学生处召开开学准备及迎评动员会议

时间:2021-02-27 09:37:31  来源:  作者:

  2月26日上午,学生处召开学工系统开学准备及迎评动员会议,学校党委刘地松书记、黄克安副校长到会指导。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石智生主持,参会对象为学生处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首先,为了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黄克安副校长对学生处做出以下几点部署。

  第一,针对开校工作做了周密安排:

  1、疫情期间学生返校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安全问题,有异常情况积极、及时向上反馈。

  2、外省学生在返校时,要求在返校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要提醒学生注意学生返校时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第二,就4月份学校即将面临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进行了以下强调:

  1、学生即将进行网络线上上课,要求辅导员督促学生在课上做笔记,提高课上的抬头率;

  2、下学期开学的前几周着重做好对学生的针对本科审核评估的动员工作,对学生进行评估理论知识的培训;

  3、要求新学期做好学生宿舍的内务干净、整洁。

  其次,刘地松书记强调,辅导员在日常工作的同时,也需要着重关注三困学生,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及评估工作是接下来学校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配合,同时辅导员也需要冲在一线,确保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利开展。

  最后,由学生处处长石智生处长解读了开学工作方案,并强调,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本次审核评估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