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全心冲刺 |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3-05 09:25:36  来源:  作者:

  3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对学校期初工作进行部署。郭小平、刘地松、林东、黄克安、许旭明、张舜德、聂利亚、黄世琴、周宏博、傅明星、孟庆新等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主会场设在209报告厅,在201报告厅设分会场。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林东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舜德代表评建工作指挥部作迎评冲刺阶段主要工作安排,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提供科学指引。他要求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在有限的时间内做有序、有效、有用的工作。

  林东指出,新学期伊始,要保质保量做好开学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学生错峰返校工作,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迎评工作已经到了“临门一脚”“兵临城下”的紧要关头,全体教职工要尽快从假期状态进入到迎评“战时”状态。

  林东希望,大家要做到“四心”,一要树立信心,要树立对学校的信心、树立个人工作的信心,提振精神、旺盛斗志,大家全有信心就是“泉信”;二要“聚心”,聚焦开学工作、迎评工作,聚焦团队、集中精力;三要“潜心”,潜下心做好每一件事,每个人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每个团队做好每个团队该做的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四要“尽心”,全校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的观念,做到全局统一、步调一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确保迎评工作顺利、有序、有效推进。林东鼓励大家要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信念,奋力夺取评估工作的全面胜利,为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