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第二阶段评建任务集中评审工作

时间:2020-07-31 11:37:16  来源:  作者:

  评建办组织了以校领导牵头,二级教学单位、职能处室领导参与的评审小组开展了对我校第二阶段评建任务的集中评审工作,工作从7月30日起至31日止,为期两天。评审小组成员根据评建办的分工安排,依据所下发的《二级教学单位第二阶段评建任务验收部门与质量评 价表》、《各主办部门承担的第二阶段评建任务评审验收工作组成员构成和分工一览表》和《主办部门第二阶段评建任务验收质量评价表》完成了对第二阶段92项任务的集中评审工作,每位评委均对自己所负责的项目记录评价等级,对存在问题的项目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意见。

  此次评审工作,对我校第二阶段评建任务进行了检查验收,有效地推进了各个评建项目的落地实施,对我校“以评促建”加强基础教学设施建设、规范教学管理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对于本次验收不通过的项目,评建办将继续组织整改,直至项目建设工作达到合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