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组织全校教职工第一次评建知识考试

时间:2020-09-06 15:31:54  来源:  作者:

  我校第一次评建知识考试工作在校内各单位积极配合和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下,已顺利完成。

  本次评建知识考试在林东常务副校长和张舜德副校长的关心下,从考前命题、考场安排、考务准备、教工的备考予以亲自指导,其他校领导也予以充分的关注。考试中林东常务副校长、郭惠惠副校长、张舜德副校长以及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校长助理等校领导全程参与考场的巡视工作。由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保证了本次评建知识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评建知识考试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评建氛围,有利于帮助全校教职工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体系指标内涵,深入学习国家教育部关于本科教学工作的各项文件精神。更深层次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我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