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整改

时间:2020-11-27 10:39:38  来源:  作者:

  根据《关于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专项检查的情况反馈》(评建办函〔2020〕32号)的文件要求,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组评审意见反馈后,各学院(中心)应立即布置本单位开展试卷整改工作。在各学院(中心)试卷全面回溯整改和自查完成后,学校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组将再次深入各学院(中心)进行试卷复查,目的是:检查有无整改和整改是否到位。为落实文件精神,压实责任,确保试卷整改到位。

  24日,各试卷复查评委深入二级教学单位文档资料室现场对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试卷开展了新一轮的现场复查工作,依据第一次评审中所记录的问题逐条、逐项检查试卷中存在的问题是否已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随机抽查试卷册中若干份其他试卷材料,工作历经2天完成。

  至此,基本完成了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