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24 09:33:39  来源:  作者:

  11月23日下午,学校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扩大),就合格评估近期评建任务下达做专题部署,会议由副校长张舜德主持。

  首先,评建办傅顶云老师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总体进度,布置现阶段评建工作,要求各主办单位须于11月27日前根据《关于印发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及任务分解表(2020版)的通知》(泉信院评建〔2020〕5号)文件要求,准时提交所负责的、经部门负责人审查后的观测点支撑材料和观测点“综述”材料。

  对我校第二阶段评建任务尚有27项建设成果未达到合格要求,该27项建设成果是对自评报告的重要支撑,因此,会上决定最迟于11月27日前完成材料合格验收工作。第二阶段评建任务27项建设成果的合格验收不再采取集中验收的方式进行,而采取由该项目分管校领导任组长、项目部门负责人任副组长组成的验收小组,在11月27号前完成合格验收工作。

  22本专家案头材料“样书”是彰显我校办学特色和亮点的材料,会上要求“样书最迟应于12月15日印刷成册”的决定,各样书主编部门最迟应于12月10日前完成样书的最终验收审定工作,并填写经责任编辑、印刷责任校领导签字。

  学校党委书记刘地松针对完成学风、教风整治工作,形成良好的学风、教风做了要求,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副校长郭惠惠、张舜德、聂利亚,校长助理岳爱臣等校领导对分管的自评报告、教务管理制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队伍结构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硬件设施建设等工作谈具体推进,对自己所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现阶段工作的不足做出改进,对存在的困难给予建议和指导,对下阶段的评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强调了此次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与目的,要求各单位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

  最后,张舜德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在本格合格评估工作中建议党员干部冲到一线,身先士卒,各部门要有团结意识、团队精神,也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