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22 15:43:26  来源:  作者:

  12月21日下午,学校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在教学楼JA101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扩大),就近期评建任务下达做专题部署,会议由副校长张舜德主持。

  会上,傅顶云老师代表评建办根据期末阶段评建工作的时间安排,布置了我校近期评建工作任务,要求校内各单位应根据专家在上周检查验收时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举一反三,完成试卷批阅质量的回朔整改与验收,按时完成专家案头材料、对汇编成册的材料整改,要对校内考察点和校外实训基地考察路线进行设计,对考察路线反复模拟,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各单位也要做好10分钟专家汇报稿的整改与演练,做好深度访谈前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能以优良的工作状态投身评建工作。

  张舜德副校长针对评建办布置的工作,再次强调,对于试卷和人才培养方案的整理一定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协调好、分配好、组织好,要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各位老师要“苦干+强干”,争取所有的工作能一步到位。

  随后,林东常务副校长也对下一阶段的期末评建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对于具体考察点和非集体考察点的准备都要同步进行,对于相关材料都有统一审稿、定稿。对于成果展要集思广益,想清楚展示形式、内容,一定要做到想清楚,做完整。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地松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清楚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要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充分做好基础建设工作,做好迎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