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目录编写培训会

时间:2019-11-22 19:23:50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1121日下午,评建办在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目录编写培训会,各部门支撑材料目录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校评建办傅顶云教授主持。

456.png

   会上,傅顶云教授首先将学校评建办对各部门支撑材料目录编写任务的分解与下达情况做了说明,并对在支撑材料目录和任务分解中的“主办单位”、“责任人”、“经办人”、“负责部门”和“配合部门”的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

针对支撑材料目录的编写,傅顶云教授主要从评建支撑材料目录的重要地位、目录编制与材料收集要求、目录编制流程、目录编制与材料完成时间以及支撑材料的移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傅顶云教授在培训会中强调了支撑材料目录编写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在编写的过程中,能够严格遵守“针对性原则、细化原则、展示性原则、集思广益性原则、建设性原则”。通过支撑材料目录的编写工作,各部门借此要认真梳理本部门的评建工作,已做和正在做的工作要做好材料建设;对照学校的102项建设成果、35项建设任务与二级学院档案库建设18项任务,未做或未做到的,要抓紧建设,待后续完善后,补充至支撑材料目录。

123.jpg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每个人在评估工作中的职责,对评建工作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全校上下要按照合格评估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对标调距,把评估工作做好做细。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