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组织召开对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督查会

时间:2019-10-26 10:36:58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为加快落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年”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督促各部门、教学单位如期完成本学期第一阶段评建任务,1025日下午,在评建工作总指挥张舜德副校长主持下,评建办如期开展本周评建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督查职能部门及二级教学单位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张舜德副校长在会上就本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重点任务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林东常务副校长、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校长助理、傅明星校长助理、评建办傅顶云主任、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和院长助理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23.jpg

    会上,评建办苏荣聪老师介绍了相关职能部门本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内容,汇报了四类评建工作会议的工作日历和相关会议要求,公布了二级学院(中心)教学档案室的具体分配方案和教师办公室的调整方案。岳爱臣校长助理汇报了本学期我校课程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舜德副校长对本次督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评建办应在近期内完成我校合格评估建档目录的优化工作,同时应尽快印制教师合格评估学习手册,着力营造评建氛围;教务处应加大力度推进我校“一师一优课”、“四优核心课”、“课程联动改革项目”等课程建设与改革工作,着力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评建办要督促后勤处尽快落实教学档案室的硬件设施的建设工作;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应将工作重心移至评建工作上,要摸家底、找短板,制定建设方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他还强调,在评建期间,评建办应担负起主要的监督与管理的职责,制定监督管理办法与评建工作验收计划,分阶段检查验收各项评建任务,至少每半个月开展一次评建任务的督查验收工作,对未能完成评建工作的部门应如实上报,同时应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不越位不缺位,注重正面引导,努力推进全校上下凝心聚力,保证各项评建工作如期完成。

    最后,林东常务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评建办应尽快印制评建学习手册,并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合格评估相关知识;各部门要根据评建方案的时间节点,持续推进各项评建任务;二级学院(中心)要注重教学资料室、档案室的建设工作,以便专家进校时调阅各类教学材料;各职能部门应注重部门之间的配合与协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评建工作落实到位。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价办公室

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