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组织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9-10-31 09:09:35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为更好地推进二级教学单位教学档案建设工作,学校评建办1030日下午在教学楼JB209召开了二级教学单位档案建设工作与培训会。张舜德副校长、岳爱臣校长助理、评建办傅顶云教授、各教学单位的教学负责人及专业主任、教学档案管理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舜德副校长主持。

1E8B5DE66C6765AB493B79FBD8048337.png

    会上,傅顶云教授从教学档案室建设应具备的条件;档案室目录编制过程所需注重的编制原则、目录编制主要内容、文档建档时间与保存时长等问题;文档架摆放及库目编码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同时强调了,各二级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组织到位、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根据既定的档案室建设进度安排及第一阶段检查项目的验收标准,扎实推进教学档案室的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对二级教学单位档案室提出了具体的建设规范,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教学档案建设和管理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阶段性工作要求,有效地提高各教学单位对档案室建设意识,对各教学单位的开展各类教学档案的归档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