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建工作指挥部会议

时间:2019-10-15 10:04:10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为加快落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年”实施方案》文件要求,遵照评建工作有序推进的原则 ,1014日下午,评建工作总指挥张舜德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评建专项工作组领导会议。会议围绕各专项工作组近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及面临的问题展开,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和要求。郭惠惠副校长、岳爱臣校长助理及各评建专项工作组组长、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23.jpg

    会上,各专项组分别汇报了高教数据平台数据采集情况、学校顶层设计情况、“五讲活动”方案制定情况、评估建档目录梳理情况以及评建办资料室建设和教学单位档案室建设情况等。

在听取各专项组汇报后,张舜德副校长对各专项工作组所开展的各项评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详实的工作安排,具体内容如下:

1.评建办应根据我校合格评估方案中所提出的35项建设任务计划,做好组织验收准备工作。对推进工作有问题或有困难的部门,应深入了解情况,摸清具体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评建任务。

2.教务处应按照制定的“一师一优课建设方案”、“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方案”、“课程联动改革方案”等方案,加大力度推进课程建设工作,着力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3.发展规划处应督促职能部门及时提交“高教数据平台”数据,重点把握合格评估关键数据,对标找差,找出重点建设方向,加快建设,确保各项数据达到或超过合格评估标准。

4.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应尽快落实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各个环节的规章制度,并组织落实。

5.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应督促各教学单位尽快落实教学档案室建设工作以及教学过程档案的归档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评建办应严格按照《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二级教学单位本科教学文档(资料)库建档任务》定期组织人员检查、反馈。

各专项工作组表示,将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按计划、按要求、按标准有序推进评建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水平提升。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10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