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建办及各专项工作组会议

时间:2019-09-24 11:08:52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落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年”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进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9月23日下午,我校张舜德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评建专项工作组会议,会议紧紧围绕评建办及各专项工作组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做了严密的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校长助理、各专项工作组组长以及各专项工作组骨干成员3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2.png

图片1.png

    会上,张副校长分别从办学主要的指标数据的统一和规范支撑材料涉及的主要数据和说法的统一支撑材料目录的梳理顶层设计问题布置“五讲活动”为专家访谈做好准备评建办资料室建设和教学单位档案库建设各专项工作组预案制定等七个方面逐一进行解读。会议明确了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职责、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

    会上,张副校长强调,一是各专项工作组一定要加强协作,评估工作指标涉及到的一些关键数据,要做到不同的材料、不同部门必须高度一致。二是各专项工作组要本着“弄清楚、问清楚、想清楚、讲清楚”的原则,根据本组的工作任务指标、要求、完成时限,制定工作预案,明确责任,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对我校下一阶段开展评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专项工作组表示,将按照张副校长的部署严格落实各项评建工作,具体指标分解到项,任务落实到人,为我校本学期末开展诊断性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