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9-09-03 11:23:54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全面掌握和了解期初各相关部门教学准备情况,发现并解决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教务处处长岳爱臣带领检查组深入各教学单位,重点围绕本学期期初教学任务安排、教室配置、课表编制、教师到岗、教材到位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和落实,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确保了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图片1.png

    期初教学工作巡查是学校每学期初的例行工作,能够为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提供保证。新学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谋划重点工作,改善教学条件,立足新常态,奋发新作为,谋求新发展。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