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合格评估建档材料检查

时间:2019-07-24 15:12:00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9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规划与质量评估处、评建办人员在校领导带领下组成检查工作组,于722-23日对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2018-2019学年合格评估建档材料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各专项检查组成员以问题为导向,以建档指南为引领,详细查阅了各部门所提交的评估材料,核查材料对各指标点的支撑度,以及材料的规范性等问题。检查组成员对各单位全体教师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潜在的风险等及时向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反馈和沟通。

IMG_1667_meitu_3.jpg

IMG_1668_meitu_4.jpg

针对此次检查,学校领导提出,评估准备的材料要注重细节,目录要细化,要具体,要有针对性和对应性,可采取量化的数据和适当的图片来展示各单位的日常工作情况。对于综述材料的总结,要梳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注重突出地方性和应用型的特点,与学校的定位要呼应。各单位教职员工要继续保持积极担当的精神风貌,张弛有度做好相关迎评工作。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