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专业调研工作汇报

时间:2019-07-25 09:49:2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息息相关。开展专业调研有助于我校深入地了解地方产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从而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等一系列的改革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为践行我校本科教学“210”行动计划,落实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相关举措,我校于7月9日-14日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暑期专业调研活动,并于7月24日下午召开调研工作汇报会议,各专业学院就近期开展的专业调研工作了做了详细的汇报,会议由陈笃彬校长主持。

    汇报会上各学院分享了调研成果,总结了我校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措施。在各学院完成汇报后,与会校领导肯定了本次专业调研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各学院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各学院应着力加强行业企业及政府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参与度,发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人才培养中的指导作用,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定位和服务面向定位提供保障。

QQ截图20190829101306.png

F67F9B11E43646A82FABAE6214379E28_meitu_4.jpg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