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15 17:45:04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和7月12日,评建办在评建办公室对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中心)的联络员召开了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暑期工作重点布置会议,会议由评建办苏荣聪主持。

会上,评建办对各单位在建档指南中的各项任务分解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对暑假期间的工作重点做出规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注意时间截点,抓紧做好2018-2019学年建档材料的归档工作;认真研读材料归档的规范要求的相关文件,保证材料不仅要有内容,更加有深度;三是要求各单位在建档材料汇总完成后,根据建档要求先进行单位内部自查与整改。

QQ截图20190715114759.png

QQ截图20190715114901.png

 

    通过此次会议,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整改阶段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与分工,为下一阶段合格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