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检查工作

时间:2019-07-12 17:02:5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79-10日,我校在黄克安副校长的带领下对各二级学院(中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试卷归档情况进行了全面抽检。检查工作分两组进行,其中,一组由黄克安校长带队,检查对象是经管学院、电通学院、通识中心;二组由岳爱臣校长助理带队,检查对象是机电学院、土木学院、创意学院、马院。检查工作于10日下午结束。

图片111.png

1  黄校长检查经管学院试卷归档情况

图片1111.png

2  岳爱臣校长助理检查马院试卷归档情况

检查结果显示,本学期期末试卷材料的归档较往年有了较大的提升,基本能做到试卷材料规范有序,标准统一,但有些具体的细节性问题仍然存在。评建办针对此次检查情况形成书面问题反馈意见,组织各学院(中心)开展试卷档案材料的整改与归档工作。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