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6-05 17:20:09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及时了解和掌握我校2019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在黄克安副校长的带领下,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情况进行了抽查。

6月5日,学校召开了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上,黄克安副校长就2019届毕业论文的任务书、材料封面、答辩记录、论文格式、资格审查表、外文译文、文献综述、教师指导记录、成绩评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的统筹管理和质量监控、完善论文标准和规范、落实论文自查和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黄克安副校长就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学校毕业论文规范要求及相关文件;二是各二级学院根据此次专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及要求自查自纠切实整改到位;三是学校将对毕业论文工作回头看,确保自查自纠工作的落实。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重点工作之一,各学院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完成好整改工作,保证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完成质量较高,为我校2020年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夯实基础。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