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企业 | 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到福建省智能制造装备行业商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2-11-19 16:45:34 来源: 作者:

  11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到福建省智能制造装备行业商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校宣传部部长徐竟芳、福建省智能制造装备行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相关行业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加。

  许旭明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六个方面内容,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旭明结合智能制造装备发展情况,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的论述,鼓励与会代表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绿色环保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企业服务,努力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共同做好产教融合,推动行业发展。

  宣讲报告会内容翔实、重点突出,与会者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深受启发”。“信心更充足了!”“方向更明确了!”这些年企业的规模越来越大、产业越来越实、后劲越来越足,作为亲历者更有切身体会。“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管理要进一步优化、效益要进一步提升,力争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有新的作为、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