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组织工作会
时间:2022-11-23 16:48:41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组织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和各二级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专职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许旭明主持会议。

  会上,石智生传达了福建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工作专题推进会精神,他围绕党建“双创”工作验收,福建省高校优秀立项成果及“三个好”,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三方面回顾了上一阶段工作,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岁末年初的工作等进行具体的工作部署。

  许旭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谋划,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各级党组织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对基层组织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和岁末年初的相关工作。

  会上还对福建省高校优秀立项成果及“三个好”获奖单位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