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8 11:05:35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上午,我校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大可教授为全体党务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大可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理论阐述解读、历史背景分析、现实事例论证等方式,立足福建实际,为党务干部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传讲解。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精彩生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把握精髓、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同时,紧密结合我省教育工作、高校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是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辅导。全体党务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信心、踔厉前行,在新征程上全力推动福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