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28日开赛
时间:2022-09-29 10:51:4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建业务能力,推进新时代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党建工作氛围,9月28日下午,我校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初赛率先开赛。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深入现场指导,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组织员等近百名党务干部参加比赛。

  初赛采用闭卷答题形式,重在测试党务干部对政治理论常识、党内法规制度和党建业务知识等方面的熟悉程度。来自6个分党委和24个党支部的党务干部认真作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基本功,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基层党务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党务知识学习,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此次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后续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策划、案例分析、微党课、谈心谈话等赛项比拼,既是对学校基层党务干部技能水平的一次“大练兵”,同时也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助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务干部能力水平,推动全省党建示范高校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