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第三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14 22:22:10 来源: 作者:

  9月14日,我校在教学楼JB209报告厅召开省第三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地松主持,党委副书记黄世琴作工作部署。

  黄世琴首先通报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她指出,在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下,完成了届中初评材料上传,在此过程中逐渐形成了“文化润校、立德树人”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全校形成崇尚文明、爱岗敬业、勤奋好学、争先创优的文明风尚。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意识、发展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把文明创建工作放在学校中心工作总体布局中去把握;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在全校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三要注重宣传、凝聚共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的氛围。黄世琴强调,下阶段工作要围绕“喜迎二十大”等重大主题,总结凝练特色,创新载体形式,打造品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