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庆祝第38个教师节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09-11 11:05:46 来源: 作者:

  为热烈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紫砚堂艺术馆联合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庆祝第38个教师节书画作品展”。展览地点位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1楼展厅,展览时间从9月10日到9月30日。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家、美术家精心创作的作品60余幅。书法形式多样,包含楷、隶、篆、行、草各种书体,绘画包含国画山水花鸟、水粉画等,或挥毫泼墨,或妙手著春,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风格多样、赏心悦目,以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辛勤奉献,向孜孜于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人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开展以来,一幅幅独具匠心的作品,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旭明说道:“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贯彻‘三全育人’整体要求,积极构建‘五在泉信’特色育人体系,这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辛劳,饱含着每一位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此次展览旨在进一步加强美育工作,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培养学生审美情趣,让精神文明之花更加灿烂辉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美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