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党委组织部长培训班举行
时间:2022-07-15 11:24:30 来源: 作者:

培训班现场

  7月9日至13日,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组织部长专题培训班在谷文昌干部学院举办。培训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落地见效,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全省本科院校、公办高职高专院校党委组织部长,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科长等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我校党委组织部长石智生同志参加培训。

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采取沉浸式干部教育方式,学员们瞻仰谷文昌塑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以“四有好书记”谷文昌精神为引领,追寻初心,用心用情领悟“忠诚、干净、担当”“一心一意为人民”的干部标准和为民情怀。

  培训班以健全党建工作体系,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切入点,围绕党建“双创”工作、“一融双优”模式、激励保障和考核评价体系以及学生顶岗实习党建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学员论坛、研讨交流,真学、真悟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高等学校贯彻落实的新路径,切实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本次培训是全省高校全面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举措和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载体,全体学员安下心学理论、坐下来说经验、静下来谋发展,带头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工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要要求,推动全省高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