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评选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25 15:30:55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总结凝练、巩固深化高校基层党建成果,引导各级党组织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以下简称“三个好”)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2020-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三个好”评选推荐工作。5月24日上午,我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或专职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石智生就评选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并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项评选工作;二要按照各二级党组织的指标分配落到实处;三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提炼总结先进经验;四要按照工作安排日程及时上报材料。

  许旭明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做到一个目标、三个明确,即每项工作省里都要有位置,明确时间、任务、质量。要以优秀成果评选为契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主动亮出党建成绩,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展现党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