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班第一讲
时间:2022-05-18 20:46:56 来源: 作者:

  5月18日下午,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JB209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许旭明,党委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各二级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石智生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许旭明对培训班全体学员在追求进步的历程中迈出了新的一步、拥有了一个新的起点表示祝贺,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充分认识举办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生代表陈龙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奏响“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呼吁大家做到: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二要对标对表,不断进取;三要修身正已,完善自我。

  最后,在催人奋进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许旭明以《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共创祖国统一伟业》为题为培训班带来第一讲。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祖国统一的理解,更加坚信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