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党委书记刘地松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2-05-19 16:59:23 来源: 作者:

  5月19日,党委书记刘地松在JB209报告厅为2019级和2020级的206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刘地松书记结合历史与当下,理论与实际,引述生动案例与时事,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为主线,讲述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风雨兼程,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

  刘地松书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响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锤炼本领能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彰显青春力量。

  最后,刘地松书记深情寄语泉信学子:无论所学是何专业,大家的身上都深深地打上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烙印,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砥砺前行,牢记宗旨,做不负时代的青年,永远保持“三心”:心怀梦想,照亮前行之路;心存坚守,践行初心使命;心有感恩,与时代同向同行。

  刘地松书记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教育课,坚定同学们对党的全面领导的信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一定勇挑时代重担,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祖国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