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一行莅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5 11:14:07 来源: 作者:

    4月4日,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副市长陈小辉,教育局局长刘殊芳等莅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校领导郭小平、黄克安、刘地松、许旭明、杨元挺、黄世琴等参加会议。

  黄克安校长汇报了泉州疫情发生后我校防控工作情况。我校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四早”原则,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四个全面”“四个严管”“四个到位”“四个落实”,学校目前教育教学有序,后勤保障有力,师生情绪稳定。图片

  陈小辉从如何落实落细对教师和线下教学、在校生和毕业生、后勤服务人员等方方面面的管控提出要求,强调要有“底线思维”,反复推敲琢磨可能存在的风险,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预案,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陈辉宗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防控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做细。要持续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注重朋辈互助,做好心理疏导,及时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和需求。二是工作要早做预案。要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预案,细化线上转线下教学工作预案。三是要高度重视疫情带来的舆情问题,加强正确舆论引导,处置措施稳妥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