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18)| 擦亮先锋本色 筑牢红色堡垒——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宏博带领教师志愿者为崇善书院疫情防控助力
时间:2022-03-22 13:11:11 来源: 作者:

  疫情面前,没有谁是一座孤岛,纵使前方荆棘遍布,我们也要乘风破浪,奔赴前方!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持久战”中,我们同舟共济,共渡难关。3月20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宏博带头冲锋带领志愿教师志愿者化身“逆行者”,他们肩负使命,奋战一线,火速集结,下沉楼栋,坚持守住防疫攻坚战的第一线,为崇善学院疫情防控助力。

  周院长带领教师志愿者、志愿者早早到达进行消毒、穿起防护服主动承担起了崇善书院学生的“送餐员”、“物资员”。为崇善书院学生及时送上热腾腾的一日三餐,多次往返运送防护物资,清理垃圾,张贴信息通告并且负责送体温计、鼻拭子等医学用品。从教书育人到疫情防控,变的是工作岗位,不变的是他们的责任和担当。在疫情期间充分展现出教师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的风采。

  怀着最高敬意,为本次坚守抗疫攻坚战的所有领导、所有志愿教师、所有学生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栉风沐雨、朝乾夕惕,预祝我们早日攻克疫情难关,迎来黎明的那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