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10) | 擦亮先锋本色 筑牢红色堡垒——崇谨书院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时间:2022-03-19 13:28:26 来源: 作者:

  当前泉州疫情严峻,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党支部就是堡垒,党员就是先锋,以行动践初心,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3月18日,崇谨书院疫情防控第一线,一个特别的会议正在召开。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我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崇瑾书院成立临时党支部。

  崇瑾书院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兰同志主持。党支部成员在会议上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崇谨书院临时党支部党员高度的政治担当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决心。书院党支部党员始终贯彻着使命担当冲锋在前。在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情况危急,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向前作表率!会议上大家纷纷表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信心,有了主心骨。

  崇谨书院临时党支部刚一成立,支部成员就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驻宿舍楼,每天除了学生一日三餐及生活必需品的配送外,还会为每栋楼里千余名学生做好购物、外出就医和日常用药等生活服务以及做好宿舍楼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工作。

  崇谨书院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筑牢我校疫情防控战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党员们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诠释使命、诠释忠诚。(崇谨书院临时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