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7) | 擦亮先锋本色 筑牢红色堡垒——抗疫有我,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2-03-18 16:45:51 来源: 作者:

  疫情来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一时间动员党员同志充分发辉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支部党员同志积极报名,叶榕辉同志第一时间自动报名。

  他说:“在2019年疫情初爆发时,我准备好响应党组织号召与其他志愿者一样前往武汉一线做自己能做的事,但亲友的阻拦及没有联系途径,无法前行。现在疫情就在身边,为学校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是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

  叶榕辉同志与其他党员同志,志愿者同志们一起服务同学,协同党组织一起上下同心,携手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他打包饭菜、装运盒饭,一天搬运400多箱饮料。他说:“每一个小小的人汇集起来就是一股强大的坚不可摧的力量,在疲惫时看了眼同伴,满头大汗来不及擦,一件又一件的装运,那时的我备受鼓舞,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是一群可爱的同志们一起并肩作战”。

  作为一名党员,叶榕辉同志第一时间冲在最前线,用实际行动扛起“为广大师生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默默坚守着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