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3-10 09:38:05 来源: 作者:

  3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刘地松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全体党员,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石智生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我院党员对自我进行深刻剖析,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以及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精神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智生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上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全面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指出对方的不足,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每个人都明确了针对已有问题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刘地松书记认真听取了支部的工作报告以及大家的发言后,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成功、有效的。对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特别强调学校目前处于转型期,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机制,马院教师要牢牢抓住教学这一主阵地,要上好思政理论课,同时要注意学科建设以及校内外宣讲活动的推进,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高度融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