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携手,同心战疫——我校慰问北峰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9-30 22:03:06 来源: 作者:

      自泉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丰泽区各个街道的工作人员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严格落实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以责任和担当,严防严守,为全区人民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牢固堤坝。为表达对街道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9月30日下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刘地松、副书记许旭明带队来到北峰街道办事处,代表全校师生向街道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刘地松向参与疫情防控的街道办事处送上牛奶、饮料等慰问品,并与街道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在了解到北峰街道疫情防控情况后,刘地松对街道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坚守岗位的精神点赞,感谢他们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完成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共同携手渡过难关。

  许旭明代表学校感谢北峰街道办一直以来对学校防控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街道办工作人员的坚守与付出,为学校铸就了坚实的安全屏障。

  北峰街道办的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致力于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我校将继续履行好学校职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此次慰问之行体现了校地的亲密无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地方政府与学校团结协作、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