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部分党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9-18 08:14:35 来源: 作者:

       9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部分党代表座谈会,通报今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听取党代表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许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旭明首先通报了今年来学校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后勤保障,特别是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代表郭小平董事长、刘地松书记、黄克安校长向奋战在学校各条战线的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

  来自不同岗位的党代表本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党建工作等各方面提出许多好意见好建议。

  许旭明说,党代会以后,党代表认真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一个目标、三个方面、十个强化”要求,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值得学习和肯定。许旭明要求全体党代表,一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国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头认认真真履好职,要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无论在教学第一线或者在管理后勤保障岗位上都要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是党代表我先上”要成为一句响亮的口号,始终走前头、当表率,同时联系和帮助其他党员同志,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到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参加党志愿服务,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带头弘扬社会风气,带头落实疫情监测报告制度。三要严肃认真守纪律。要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规章制度,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树立党代表良好的形象。党代表要积极联系党员和群众,倾听各种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工作,及时化解矛盾,营造有利于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

  许旭明表示,要为党代表活动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各种便利,同时设立党代表联系点(设在学校组织部),欢迎大家及时反映情况,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