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秋座谈会
时间:2021-09-13 22:11:57 来源: 作者: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民主党派之家召开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秋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统战部、党办相关负责人,民主建国会、民主促进会、民盟、致公党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相关代表出席中秋座谈会。座谈会由许旭明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许旭明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文明校园创建、一流专业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一直以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以高度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地方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会代表围绕学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从强化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并结合党派实际提出存在问题和希望学校给予解决的需求。大家就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汇聚思想,凝聚共识。

  许旭明副书记代表郭小平董事长、刘地松书记、黄克安校长和学校对大家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当前,学校事业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节点,面对新的发展任务,许旭明副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参政议政思想基础,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依据专长、发挥优势,提高参政议政的精准度;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带动身边同志,专心投入教学科研管理,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许旭明副书记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和学校党委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加快提升办学内涵,为培养“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