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业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3 22:03:35 来源: 作者:

  9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建业务工作会议,深入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各级党组织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全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副书记许旭明主持召开会议,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专职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许旭明副书记对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工作任务,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实施方案任务分解,党委各部门对分党委的工作要求,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和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等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相关文件和党委工作要求,学习调研,对标对表,查找问题,重在建设,全面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许旭明副书记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每个学院都有响亮的口号,有出彩的做法,有可学的亮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韧劲和敢于担当、勇争一流的作为,奋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