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8 11:01:27 来源: 作者:

       8月27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在JA101报告厅召开,对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党委书记刘地松,校长、党委副书记黄克安,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许旭明、黄世琴等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各分党委、直属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克安对“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进行解读并一一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就下一阶段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黄克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是一项全校性系统工程,全校上下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是“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要和学校党建示范高校创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做到规范完成“规定动作”,做好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突出学校“三全育人”亮点;三是把握好时间和效率,做到党建工作和学校各项工作深度融合。

  刘地松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领会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三全育人”的思想内涵和工作路径,统一思想、迅速行动,遵循规律、把握重点,持久发力、改革创新,扎扎实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