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莅校指导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8 10:59:10 来源: 作者:

   8月27日,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地松,校长、党委副书记黄克安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福建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林其天、陈小民、陈天年、王团真等莅校指导工作。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落实落细方案制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对照检视、自评与互评等工作。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联系工作实际,讲个人收获、谈差距不足,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成员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指导组组长林其天在点评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成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办实事”奠定了基础,希望大家抓紧时间深入推进,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