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 校长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座谈会
时间:2021-06-18 15:20:37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解决师生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1年6月16日下午,校长、党委副书记黄克安召开了“我为学生办实事”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黄世琴主持,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处)长孟庆新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黄克安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及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来自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各抒己见,在学习安排、日常管理、生活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各种好建议。黄克安在每位同学发言后都给予反馈,能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无法立即落实的则与有关部门协调,承诺解决问题时限。

  黄克安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每个建议和意见都很客观、具体、中肯,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是关心学校和热爱学校的表现。会后,学校将分类梳理、责成相关部门逐一整改,全面提升学生学习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