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6-16 15:10:48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更好地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于6月15日召开创意设计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段邦毅教授、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月婷老师、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爱玉老师、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达封老师、创意设计学院辅导员朱璐欣老师、王娉容老师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本次开班仪式由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爱玉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成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是李达封老师宣读本期培训班班干和培训要求。学员们必须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端正自己的态度,必须独立完成并保证学习笔记和学习小结的质量。

  接着是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18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的郭昌泉同学上台发言。郭昌泉同学说到,这次的培训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加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希望各位同学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然后是段邦毅教授为大家作培训动员讲话。段邦毅教授认为我们应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提高自己的自觉性,初步掌握革命理论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从青年时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段邦毅教授在动员讲话的最后,还预祝了大家早日实现神圣的追求,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陈爱玉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做了总结,希望大家铭记各位领导与老师在讲话中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在党课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知识理论,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