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共发展 校企合作深融合—土木工程学院与晋南集团校企合作正式签约
时间:2021-03-16 17:26:33 来源: 作者:

       2021年3月15日上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泉州晋南集团于晋南建设集团总部晋欣大厦-企业文化中心隆重举办“晋南集团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岳爱臣教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兼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智生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车金如教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志江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陈志辉老师、晋南集团副总吴炳忠、总工程师尤雄雄、人力行政总监郑贤廉、党支部书记颜怿怿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晋南集团领导邀请学院领导、老师共同参观晋南集团总部并与集团总裁深度沟通交流。

  

       仪式首先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岳爱臣教授上台致辞,并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概况进行介绍。

  

       接着由晋南集团人力行政总监郑贤廉上台致辞,代表晋南集团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本次校企合作的学校领导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定好合作方向,融合企业、学校、学生,紧密配合,进行深层交流。将晋南集团作为通道,将学生引入社会!

  随后,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岳爱臣教授、晋南集团副总吴炳忠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互相授牌。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兼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智生副教授、晋南集团党支部书记颜怿怿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

        此次签约仪式,共同表达了谋发展、共合作的决心与信心。双方在互惠互利、共商共建的原则和前提下,充分发挥学院学科、技术和专业人才优势,共建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推动学院、集团、学生三方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