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9 16:31:04 来源: 作者:

  5月28日,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JB209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许旭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竟芳,各党总支组织工作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大会由徐竟芳同志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竟芳宣读了《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莅会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类1班欧阳琳作为本期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党课老师形象生动的课堂中收获充实,在教学视频的观赏中获取知识,在和小组成员的热烈讨论中感受快乐,在思想认识上产生了新的飞跃、政治头脑更加清醒、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她呼吁全体学员踏踏实实的干好现阶段的工作,努力的学好专业知识和参加多种业余活动,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不辜负党的培养和期望,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使自己不仅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副书记许旭明作总结讲话,他从精心组织有成效、理论学习有收获、党性锻炼有提升和组织纪律有加强四个方面总结了办班成效,他代表党委向248名学员结业和20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借此机会,许旭明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勤”字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二是要求全体学员在“实”字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学业学习,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当学习标兵。三是要求全体学员在“严”字上下功夫,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作风纪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最后,他还讲述了一个铅笔的小故事,要求大家要讲规矩、常磨炼、能纠错、有内涵、有作为。

  党校的结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作为一名学生应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面貌,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进,严于律已,互帮互助,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与时俱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自己坚定的行动来践行自己不悔的誓言。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