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5-22 16:20:42 来源: 作者:

  2021年5月21日晚,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教学楼JB209报告厅隆重开班。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许旭明,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孟庆新,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孟庆新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许旭明代表党委向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全体成员以此为起点,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殷切希望和六点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希望全体学员提高自己的工作创新能力,努力做到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希望大家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要着重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建设理论;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

  软件学院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1班方云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党组织、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去了解、去领悟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辉组织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不仅仅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她背后蕴藏的永无穷尽的智慧和精神。他还呼吁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做到三点,一要按照培训班的统一安排,积极主动地参加学习,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及时总结自己在思想上的收获,完成培训作业;二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良好形象;三要主动完善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把思想上的高度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培训班从5月21日开始至5月28日结束,培训采用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实践活动、影像资料学习、个人总结、交流研讨、培训考试、总结鉴定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