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四晚会 |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1-05-08 10:29:39 来源: 作者:

  在党的百年华诞与五四运动102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掀起全校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高潮,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感悟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将优秀文艺节目与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融合贯通,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2021年5月7日晚上19:00,我校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办“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五四文艺晚会。

  刘地松、林东、许旭明、郭惠惠、张舜德、聂利亚、黄世琴等校领导,特邀嘉宾共青团泉州市委学少部部长陈为藩,北峰派出所副所长曾志章、警长柯伟贤,北峰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书记周千杰、队长苏福龙,以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与师生一同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除了有精彩的表演以外,还设置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抢答、“创建文明校园 争做文明大学生”文明校园创建知识抢答、“克己复礼 知行合一”学风建设知识抢答,同学们踊跃参与抢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