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1-04-30 11:16:07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JA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许旭明,党委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大会由石智生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上,石智生宣读了《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莅会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机器人工程1班林淑玲同学作为本期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这次党校培训,不但了解了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且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深刻;明确了党的性质、宗旨、方针、政策;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形势政策与使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追求与理想。

  许旭明作总结讲话,他总结这次培训班具有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二是认真授课,积极安排实践;三是认真学习,积极交流。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提高了政治素质和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锻炼,激发了学习热情。许旭明强调培训班虽然结业了,但是学习永无止境,党性锻炼永远在路上,学员们还需继续努力。他希望学员们成为“三个模范”——讲政治的模范、守纪律的模范、勤学习的模范。

  党校培训班的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希望全体学员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使自己不仅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