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3-29 10:04:18 来源: 作者:

  3月27日晚,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教学楼JA101报告厅隆重开班。校领导、党校校长许旭明,党委宣传部部长徐竟芳,各党总支组织工作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徐竟芳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许旭明发表讲话,他强调,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提升能力素质的需要,是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需要,希望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党性锻炼,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学习,切实端正入党动机;提升素质,切实发挥作用;注重锻炼,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希望大家勤修学、勤修身、勤修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投资学2班谢炜娟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一要按照培训班的统一安排,积极主动参加学习,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及时总结自己在思想上的收获,完成培训作业;二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良好形象;三要主动完善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把思想上的高度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代表所有学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圆满完成培训班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班从3月27日开始至4月10日结束,培训将采用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实践活动、影像资料学习、个人总结、交流研讨、培训考试、总结鉴定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