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21-03-27 08:01:30 来源: 作者:

  3月25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学校党委书记刘地松深入党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党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分别做工作汇报。刘地松在讲话中要求,要真正做好日常党建工作,并开展好党建品牌活动,进一步在工作中发挥党的引领作用,强化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发挥党建的积极作用。

  刘地松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