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发展党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12-30 11:27:58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精神,为认真做好2021年我校发展党员工作,2020年12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学校领导许旭明、党委组织部部长庄秀民一行到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党总支(党支部)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储备情况和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汇报。陈卫华副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他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党委党员发展规划,结合实际,研究制定2021年度的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把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紧抓实。许旭明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储备情况,对条件成熟的,重点抓好集中培训,抓紧确定一批发展对象;对入党积极分子人数较少的,必须抓紧从入党申请人中确定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切实保证完成指导性计划。

  座谈会后,庄秀民部长为参会人员作《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通过培训,大家加深对《条例》和《细则》精神的领悟,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条例》和《细则》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