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2-02 10:00:13 来源: 作者: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学校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地松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从理论学习情况;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情况;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突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等六个方面向学校党委述职。刘地松、许旭明、黄世琴分别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最后,刘地松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表示肯定,对2020年的履职成效表示赞赏。针对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刘地松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是要压实领导责任,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